吐槽追星说梦话。

我真的只是想记一件事情不是在打广告卖耳机...。

今天本来也是个晚睡晚起一睁眼就到了午饭饭点普普通通平平常常的一天...

跟周公喝完茶睁眼摸出手机习惯性看看QQ,发现萌妹罕见地单戳了我一下...




我还琢磨着萌妹这个大土豪买耳机怎么也得买个千把来块的...忽然问起我不到200块的小耳机莫非是返璞归真要体会一下平(贫)民的乐趣...【雾

然后出现了一点小小的转折...


等等哪里不对...



这个霸道总裁的语气和决断方式是要怎样...


买衣服是因为之前你也送了我时间停止符啊!!!而且游戏里的衣服和快递寄过来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概念不一样吧喂...!


【手动拜拜.gif】原来萌妹还有过送S2这么丧心病狂的想法...送个S2我真的就只能卖(yi)肾(shen)还(xiang)人(xu)情了好吗...

说起来为什么每张截图我都要吐槽几句难道我在感动震惊鸡冻的快要晕过去之余内心的槽神依然坚守岗位不离不弃吗..............。

好吧大概是的(。


你不要这个你先前跟我说就当是帮你试一下!!萌妹说谎可不是好习惯啊!!【有脸说别人吗你(。

然后最后我就扑通一声跪在霸道总裁的裤腿旁了...以前萌妹送(硬)我(塞)东西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恩有首歌怎么唱来着没有一点点防备什么的...真的是完全拿萌妹没辙...【喷泪


啊说真的......这真的真的就要是我绳命里最五雷轰顶...不对...电闪雷鸣...好像也不对...惊天动地...差不多就这个意思吧...恩的生日了吧...

明天就算心里有一万个我在如此表情哭嚎着“艹!又老一岁!伐开心!!”也要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笑着吃好喝好过一天啊。・゚゚・(>д<;)・゚゚・。


最后有个小小的彩蛋.................


我可是个正经的游戏手残小妹(。

真的要还不起了伊望说的貌似也挺有道理啊我要不要考虑一下(滚

【不要槽我的聊天背景啊((。

评论(6)
热度(1)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