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策划你是为了留住我所以如此给脸的么............【关CH屁事啦

昨天下午在草原搬砖搬出了内丹终于做完了势力支线干掉容么么合出人参第一个血色箱子开出来光明什么的.........

好了我原谅你前天晚上不给我祝福S1的事情了→_→【滚

把血色箱子发到势力里就有人“卧槽什么时候打了守备”“快开,磨叽必无形”“开开开直播直播直播”“无形”

然后大家就被我狗shi运开出来的光明糊了一脸继而用“卧槽”“又不值钱”“装逼利器啊”回糊了我一脸hhhh【泥垢

我嚎哭了一句这个月的人品又用尽了还有人温馨提示记得充值hhh好可爱ww


小蝴蝶好好看hshshshs

昨天下午6点在丰收村守村和扑克先生组队一人背一把光明站在一起看着莫名有点愉♂悦啊【泥垢

哈哈哈哈扑克先生还说他要把光明升到10段已经准备好了肾

小明说暗黑的造价是光明的1/3麻了个鸡我就想不通一样都是S2还厚此薄彼个P啦(╯‵□′)╯︵┻━┻

完全升不起好么TAT.......


我还是寄托一下念想在藏宝阁开一把暗黑出来上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7)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