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心态崩了,填坑都填不了,我去看看动画片缓一缓。我觉得到时候我接到面试没过消息的心态都没现在等不到结果睡不着觉的心态崩。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反正过不了了我赶紧丧一丧把心底最后那点儿希望都掐死到时候就能坦然面对残酷的结果了蛤蛤蛤(睡眠不足精神错乱)
活着好难哟(痛哭流涕.gif)我就想每天睡到闹钟响再起床,结果俩礼拜了天天比闹钟起码早一个小时醒了就睡不着了(苦酒入喉心作痛.jpg)我觉得我的黑眼圈都蔓延到下巴了所以我这么黑不一定是防晒霜没用晒黑的可能是黑眼圈……(你醒醒)我好困orz
我觉得可能是新九州的大佬们决定用抓阄的方式选一个倒霉蛋出来通知我面试没过这个不幸的消息但是倒霉蛋内心倍受煎熬不忍告诉我这个残酷的事实所以一直拖到现在都没通知我面试结果我觉得一定是这样的……钝刀宰人啊诸君!plz give me a 痛快!我想好好睡一觉啊嘤嘤嘤(嚎啕大哭.gif)
我觉得我精神可能出了点小问题,我去看动画片缓一缓。鹅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我错了,他们只是不会再对面试没通过的人进行再通知🤣好了,一礼拜过去了,我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