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前天下午买馒头回来,在楼下发现的一只黄花花。一开始缩在花池里喵喵的惨叫,我听着可怜就赶紧拿了火腿肠喂它,喂了四根终于放心大胆的钻出来让我摸了个爽。毛很干净,软软的滑溜溜,也不护食,怕它把火腿肠皮吃下去,我伸手去拿它嘴下面的火腿肠也不会被挠被咬。一看就是个被人从家里丢出来不要了的咪子。我要回去的时候黄花花跟了我半路,要不是有狗趴在不远处盯着黄花花,我大概能把它带回家。
昨天中午下班回家没看到黄花花,下午试着叫了两声听到它惨兮兮的嚎叫,才看到它趴在远处一辆汽车底下。继续喂火腿,吃的那叫一个香。后来还遇到了姥姥家楼下的小麻,吃了我两根火腿和黄花花对峙了一会儿以后不知所踪。就继续给黄花花马杀鸡,挠一挠它的头顶会爽的伸出指甲扣地皮,太可爱了。后来还趴在我的鞋上享受马杀鸡,小毛球太会享受了。

上周六给新九州投了简历,过程及其兵荒马乱鸡犬不宁,拖延症如我,在伊望跑去跟罗斐帮我说话,对方坐等我的简历以后才开始疯狂改简历……绞尽脑汁回忆了一下人生里屈指可数能写在简历里的一点东西,伊望又帮我润色了半天,饶是如此,终于投递过去的时候已经接近零点。当时就感觉gg了,一方面是自己拖延症坏了大事,另一方面是写简历的时候对比了伊望的简历,深感自己过去二十三年活得仿佛一袋活体海盐……太咸了(。)
之后周一没有消息,周二也没有消息,期间还伴随着公司运动会排练彩排以及老妈去北京老爸腿扭伤行动不便吃饭都成问题……整个人从周六晚上开始就一直处于鸡飞狗跳的忙碌状态,每天早晨还会下意识的想到能否被新九州录取而心跳过快不到六点就醒来再也睡不着……到了周三,伊望说周三还没消息就真的gg了,偏偏周三上午还是公司运动会开幕式,我作为单位唯一一个年轻女孩子不单是单位的方阵引导员,还是谢幕式啦啦操的成员之一……最要命的是发的衣服浑身上下一个口袋都没有而且裙裤短的出奇。一上午被太阳晒成非洲黑背还时刻担心着远处躺在包里的手机会不会突然打来一通来自北京的电话而我正好没接到。结果直到中午回家吃饭手机都毫无动静23333
下午因为太累了就果断翘班缩在家里休养生息,想着应该的确是没戏了,赶紧买了防晒霜还有美白精华,妄图拯救一下我捂了一冬天才捂白结果被运动会两天晒成黑炭的皮肤……然后在我开着天刀买了两周年新出的外观背饰腰饰以后,手机突然响了,来电地址显示北京。
挂了电话我在游戏的世界频道发了一句“我收到新九州的面试通知了!!!!”除了一个很久以前在皇宫顶挂机认识的神威小伙子m了我一句“姐姐你发错地方了”以外,并没有人理我。
电话面试的时间定在了昨天下午三点,在此之前伊望说了几个点让我好好准备一下,诸如职业规划什么的……其实我没准备,因为着实不知道职业规划到底是个啥(。)通知我面试的小哥也说不用特意准备,我就跑去新九州的主页把两部连载的新作品看了一下_(´ཀ`」 ∠)_
电话打来前几分钟超紧张,电话打来了也超紧张,面试官是个年轻的小哥,我说话都哆哆嗦嗦的一直抖,感觉他都被我带着有点抖……回答问题的时候也各种赘述不连贯_(´ཀ`」 ∠)_还有好多东西没想到,面试结束后才想到后悔的直拍大腿😂但当时答完以后感觉特别爽,像压在心里的大石头终于变成芝士蛋糕还被我吃光了一样爽,挂了电话忍不住大笑了好几声23333
然后我以为我终于能睡个好觉了,结果今天早晨不到五点半就醒了睡不着……我怀疑我上辈子就是个鸡精,天一亮不打鸣也得蹦起来……

啊好困_(´ཀ`」 ∠)_想睡觉。面试结果一周之内通知,一直在心里告诫自己不要抱有什么希望,下意识地告诉自己肯定过不了,不然真是害怕到时候结果出来不如意的话会太失望_(:з」∠)_
啊总之一切都过去了,运动会折腾完了,老爸的腿贴了膏药也在一天天的好转,最近不用跑到姥姥家楼下就有野生的咪子可以摸,超害怕的面试也过去了,昨晚之前玩ow每天我的dj都能上一次全场最佳(然后昨晚就输成狗心态全崩(¬_¬))。
这么一想我好像最近过的很现充啊23333
小可爱昨天把他手工制作的“玲珑骰子安红豆”寄给了我,大概明后天就能拿到了(⁎⁍̴̛ᴗ⁍̴̛⁎)

不管未来如何吧,总要努力走下去。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