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最近接收到特别多的情感。

很多很杂乱,搅得人心里乱糟糟,理也理不清。

导致本来准备近期尽快写完的文又卡壳了.......

心里真是像被堵了一团乱麻,虽然大部分都是正面的情绪,但依然很堵很乱。

人啊真是复杂。

还是要多看多经历,然后永不停息地学习,才能变得更好。我很怕自己变成固步自封拒绝接受新鲜事物和观念的人,就像我爸妈似的......。

很庆幸的是最近我的情绪稳定了很多。

生活也没有给我添什么乱子,有时候甚至会让我觉得眼下的人生其实蛮好。但又会害怕“一秀就翻车”定律而不敢说出来。

但现在我说出来了,我觉得如今难得的安稳是我应得的,去年我经历了太多痛苦的事情,整个人从里到外都出了问题。如今我可以对新鲜事物提起兴趣,我不再整日想要自残自杀,我时不时哼起歌的频率有所提升, 我很少再做噩梦,我甚至还久违的吃胖了,这都是我经历过劫难以后应得的。

我会好起来的。

我会越来越好的。

我才不怕你。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