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头一回追星就搞到这种嗑一口就要糖尿病晚期的cp

我无怨无悔

我原地升天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我本来轮着隔壁王宇刚的叶塞尼娅从13号轮到了14号

内心秋叶凋零,面部表情惨淡

结果大声夸喳一个花絮把我砸成了鸡血成精的黑猫警长——眼睛瞪得像铜铃,设出闪电般的机灵

还附带羊癫疯一样抖腿捂嘴

不捂嘴我真的要夜半尖叫出声了

还要什么对象要什么爱情

他俩就是我的爱情

啊,我死了

情人节快乐,我太快乐了

祝姐妹们也快乐


以及我把bgm切成I'll cover you以后更睡不着了


评论
热度(7)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