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又来碎碎念

人活着为什么会不停的做蠢事呢……。

刚才在微博看了一部百合漫画,叫《亲爱的L》,非常好看。画的很美丽,更重要的是细腻的感情真是直接戳到了心里。

跟ex分手以后几乎是马不停蹄的又开始了新的恋情,觉得自己真是意料之外的薄情寡义hhhh。

现任是个比我小不到两个月的摩羯,个子比我高声音很好听,仗着这个优势经常发语音撩我,比我小一点但性格不算孩子气,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跟我贫嘴犯熊折腾自己的身体让人根本放心不下……今天是他生日,挑了好几天的生日礼物前两天就早早到了他的手里,圣诞礼物今天也送到了,今天还收到了给我俩牵线的好姬友寄来的圣诞礼物,名叫“圣诞树”的饼干真的太美味了。
所以虽然是团在家里不修边幅混吃等死无所事事的一天,但其实还蛮有意义的,可以给姬友的礼物拍照发朋友圈再配一句“圣诞快乐”。
至少这些日子里每晚睡觉前脑内上映的睡前剧场,拉着男朋友见家长的剧情少了“男方身高太矮,不同意”这么让我怂的没法儿的一点。

以前的自己真是个灰扑扑丑兮兮还性格十分糟糕的家伙,彼时偷偷喜欢过的同年级身材颀长球技棒的男生们从来没有把视线停留在我身上,所以从初中到大学都觉得自己可能与恋爱无缘,更别提发生在恋人之间的纠葛纷乱,以为自己是个对感情从一而终的人,万万没想到放下拿起的这么利索。
想想两年前手足无措把自己泡在泪海里心如刀绞的样子,现在真是想揍自己一顿,或者把那个哀哀哭泣的女孩儿抱怀里叫她别哭了没什么愧疚不愧疚的,选有钱的那个就对了。
结果现任也是个月月借钱给所谓朋友,自己月月吃土喝风的智障,跟有钱真是一点都不沾边儿啊……。
结果你看,虽然我的恋爱观从有爱大过天的纯爱小智障蜕变到了心狠手辣认钱不认人的阶段,谈起恋爱来还是不由自主的觉得我爱你你也爱我就够了。
可能老天就是要我当个穷逼_(´ཀ`」 ∠)_天要我穷,我不得不穷啊(。)

说起来早年在可以早恋的年纪里与恋爱无缘,毕业回家工作以后给我介绍对象的邻居啊同事啊却一堆又一堆……一开始态度坚决虽然我单身但无论如何就是不去,因为和ex在一起,又不敢透露给任何人,生怕隔天就传到爸妈耳朵里,到最近坦然的说我有一个在外地的男朋友啦阿姨不好意思啦,鬼知道我经历了怎样的思想变化(摊手)。虽然还是不敢告诉爸妈(¬_¬)但总觉得……如果东窗事发,gg的概率总归是要比ex小的……。
记得十月有一天自己绷不住了,和在日本的姬友吐槽,说起被相亲逼得抱头鼠窜和ex没钱没工作的窘境,姬友吞吞吐吐,说了句“总觉得你为了一个两年没见过面的人守身如玉……”
好蠢好迷幻啊。

现任是玩ow认识的,一开始不熟,但都在伊望的车队里开黑,有时候会吐槽吐槽玩天刀发生的事情,结果就导致现任对我最初的印象是女神的屌丝备胎这种……没错他一开始以为我是个男的(¬_¬)突然熟络起来就是双十一那天,聊天开始的原因已经忘了,总之自己十分话唠的拖着他用打几个字就会bug变成拼音的战网聊了好多好多,被他一句话激的跟ex说了分手,他还跃跃欲试要撮合我和另一个性格十分温柔好似旦爷的开黑小伙伴hhhh。结果第二天就被告知温柔的小伙伴有女朋友23333,好在从始至终我的态度都是虽然小伙伴像旦爷但是我不会喜欢他的……于是也没有多难过(¬_¬)

之后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可能是觉得和现任交换过彼此苦逼的恋爱史也算是苦大仇深的难兄难弟了(¬_¬)就天天和他扯犊子,从睁眼说早安到说了晚安再闭眼,期间被他撩了好多次,撩着撩着自己有点心动,再加上姬友助攻(¬_¬)有天晚上下班回家他突然问我你喜欢我?我说是啊,这人顿了一会儿,憋出来一句有好感(¬_¬)然后就继续聊天扯犊子互相撩,再然后就把这个表达感情非常别扭的家伙撩到了碗里_(´ཀ`」 ∠)_


说起来今天还是平安夜啊……

年底工作又忙又累,工作日起得早,晚上又总是和现任聊天聊到很晚平时根本睡不够,导致我现在躺在床上戳着手机碎碎念又困了……现任小可爱约朋友出去吃饭了,游戏也不太想玩,老妈还叫我快点洗澡_(´ཀ`」 ∠)_见鬼我突然好困好想睡觉啊……于是最近阶段的碎碎念就这样吧_(´ཀ`」 ∠)_我需要闭目思考一下我到底是去睡觉还是去洗澡了(¬_¬)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