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Jack,I'm scared.”
我特别喜欢的一部动画里的一句台词。然后说出这句话的两个小姑娘都得到了安慰,接着问题迎刃而解。
有时候我也会不自觉地想到这句话,可是没有谁能蹲下来注视我的眼睛,告诉我别怕我们来做个游戏吧。
小可爱最近在考虑换工作的事情。
就想起来还跟ex一起的那两年,他换了无数个工作,却依然潦倒到需要我给他经济上的帮助。这不算什么,但是他会跟我发脾气。即使是打字,隔着屏幕都会感受到他睚眦欲裂的怒气和咆哮。起先可能是我因为他疏忽了我而发牢骚,但是接着就会演变成他对我歇斯底里的怒吼。那时候真的感觉到了恐惧。可是没谁能帮我。
我总觉得小可爱对我特别好,前所未有的好,他却说没有的,他只是给我应有的关心和呵护,只不过是ex对我太差。这么一想,我大概真的被前任改变了很多。我收敛起很多的任性,努力的变乖不抱怨不发牢骚,忍不住发脾气了会哭着说对不起,不开心的时候都觉得是自己不对。
微博看过一句话,说人长大到一定的程度,所做的事情和选择就不得不被以往的阅历所影响。
I'm scared.
虽然小可爱是个脾气很好,从来没有对我生气更遑论怒吼的人。但他说他想换个工作的时候,不可遏制的就想起来以前惶恐又绝望的日子。
如果你吼我,我就跑到你找不到我的地方去。抱只猫过一辈子。

想起来以前有个人在我哭的眼睛鼻子都肿了的时候,跟我说如果戏子敢欺负你,我帮你收拾他。
后来他走了,不知道有没有找到他想保护的人。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