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昨天晚上用人参第一桶金下单了觊觎已久的yoyo!!

喜欢yoyo将近两年了_(:з」∠)_14年年初还是条大学狗的时候就嚷着想接,去年年底打游戏卖游戏币的时候也想过干脆咬咬牙攒攒钱把yoyo接回来了却一桩心事好了……结果花钱如流水,最后用写漫画脚本赚的稿费下单的_(:з」∠)_

稿费赚了935R,又发现xaga家有新春活动,代理那边接娃86折全款还返现,算下来比原价便宜了100+,昨天下班回家酝酿了一下就把持不住跑去下单了(๑˙ー˙๑)

虽然代理菇凉说估计要到五六月才能制作完毕发货……(等yoyo的这几个月拿到的工资都够我再把33接回来了……((你住手

等yoyo回来闺女就有伴儿了!我就有两个可爱的闺女了!大儿砸就有两个妹妹了!嘤嘤嘤越想越鸡冻!


最开始本来想攒两个月的工资给老爸换手机,然后再给老妈买个ipad玩。结果没等到我开始上班老爸就用他的公积金换了手机,前两天又给老妈买了个和他一样样儿的6sPlus……我就一下子不造该买点啥孝敬爹妈了……

稿费就被我挥霍的差不多了_(:з」∠)_卡里还有公司发的过年补贴1000R,一月工资还没发_(:з」∠)_留着钱给老爸买双对勾鞋子好了_(:з」∠)_然后隔三差五给yoyo添两件衣裳给俩闺女买顶头毛换个眼珠啥的嘿嘿嘿(๑˙ー˙๑)年底之前其实我很想把33也接回家的TuT……


港真有钱真好啊_(:з」∠)_ 以前想想就算了的愿望终于可以理直气(不太)壮的实现了

虽然之前开玩笑说等yoyo到家就起名叫“稿稿”因为是用稿费接的……但果然还是取个和二闺女“薄荷”差不多的名字比较好嘛啊哈哈哈哈(ಡωಡ)

_(:з」∠)_yoyo快回家嘤嘤嘤,娘家快放人嘤嘤嘤


评论(4)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