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刀尖割在皮肤上真疼。割腕自杀的都是勇者。

在干掉自己这块都当不了个勇士, 我也太没用了哈哈哈哈。

世界上如果有无痛又方便的自杀方法,一定会死很多人。


看了一下胳膊上的划痕,其实还没有小猫抓破我的伤痕严重。

其实如果非常快的话,当下是感觉不到痛的吧。

只要一击毙命,哪还有时间反应痛不痛。

如果有什么自杀秘籍,我倒是想学一下如何简便地砍掉自己的头→ →

真难过。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活了这么多年没变成自己不爽就去报复社会的人渣。

哈哈哈哈还好还好。值得庆幸,没有为祸一方。

虽然在心里把自己杀死了好多好多次。

爸爸奶奶跟我说姥姥姥爷以前的所作所为,我便开始疏远姥姥姥爷。妈妈怪我对猫比对人好,不止一次呵斥责骂我,我能说什么呢,我什么都不能说,只能被骂完以后偷偷哭。

为什么喜欢猫不喜欢人呢。因为猫不会背叛我,不会把我讲给它听的话当做报复伤害我的方式抖出来。不会嫌我高矮胖瘦美或丑,只要我喂它照顾好它,我就是它睡觉时候也会想到的温暖归宿。

我真的不会和人打交道。我一定是投错了胎,才变成人。

HOT CHELLE RAE的歌超好听。今天才发现的一支乐队,每一首歌我都好喜欢。

我好累。

评论(3)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