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刚表弟拿着ex送我的扇子扯来扯去,吓得我从沙发上站起来扑过去就抢,小逼崽子死抓着不放还连哭带嚎,我看着被他攥得死死的扇骨都错位的扇子整个人都炸了,我爸妈在旁边吼我不要硬抢,我掰开小逼崽子一只手他立马另一只手抓紧,抢了半天才抢下来。

我妈塞给他另一把,他还哭着说就要我手里的。

草泥马的逼崽子。

我拿着扇子就摔了门回了卧室。还被我爸妈隔着门骂。

所以我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憎恶小孩子。

客厅里三个大人教育他这样做不对,逼玩意儿还要隔一会儿就哭嚎两句他就要我这把扇子。

我他妈真是想冲出去拿扇子敲烂他的头。

但事实上我只是躲在卧室里因为心里说不清道不明的伤心,没出声地哭了好久。

好难过。

好难过好难过。

为什么会这么难过。

手腕上的手绳当初扣了死扣,他送的大大小小的东西都还留着,别人都碰不得。

我很早就知道我不爱他了。为什么还是会这么难过。甚至在打这些字的时候眼泪都在往下掉。

为什么会这样。

评论
热度(2)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