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师姐每天早起晚睡扛着15小时的时差就为了和我一起玩会儿游戏,结果昨天因为身体太疲劳晕倒住院了。

我问师姐怎么又晕倒了,因为师姐说她去年也晕倒了,还摔下舞台造成了骨裂。师姐敲敲打打删删写写半天,很快速地发来几条消息,“我有贫血和心脏病”“好好休息就可以了”。

看得我有点胸闷心悸。

这么些年磕碰摔打磨出来裹在心脏外面的坚硬外壳裂开一道口子塌了一个角,露出来太久没有见过光的柔软内里,暴露在这样浓烈的感情里随着呼吸突突地疼。

和师姐聊完到现在写下这些字我还在会议室开会,脑子里不断地想起认识师姐的这些日子里她几乎每天都上着闹钟在清晨六点多起床,只为了和国内时间晚上九点左右稳定在线的我一起打会儿游戏。还有上个周末她和我约好一起连麦看电影,结果半夜四点起来陪我ಥ_ಥ

想着想着就忍不住想掉眼泪。

这样好的一个女孩子啊……

评论(2)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