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存存零碎的小事儿_(:з」∠)_


P1.就是当时丧心病狂终于开出来了日思夜想的风神衣.......

P2~3.前段时间猫猫大暖男帮我撸掉了捂神前两个阶段嘤嘤嘤。・゚゚・(>д<;)・゚゚・。猫猫真·暖男,前几天晚上电脑君傲娇,硬盘全盘自检检了一个半小时,再开机游戏就崩掉了ˊ_>ˋ猫猫陪我折腾到凌晨5点简直天使...

P4.就是游戏崩掉那天晚上,拜托美人帮我打驰马试剑,结果后来他在群里发了这个截图hhh 虽然曜给我的印象一直是逗比(你   但的确被感动到了QvQ

P5~6. ˊ_>ˋ名为【痴汉和男神的日常一晒(滚。】萌妹就是这么萌!萌!哒!


【于是今天也在当一名合格的痴汉√

【刚才和黑羽聊了一会儿....说是聊了一会儿...全程都在和我抬杠还美名其曰“豆儿爷的每日一逗” ˊ_>ˋ 熊孩子怎么这么烦呢你当我是剑灵每日啊=A= 

【P7. 不过难得最后还说了句人话哼(。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