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昨晚和萌妹继续打迷宫w


萌妹上线的时候我还在外面和蠢花晃荡,回来看到萌妹正在打捂肾塔,就滚去24人LL刷每日了,后来LL回归喊萌妹过来又遇上妖美人开着他的草原养殖专业户小号在做驰马试剑hhh等他大号上来一起打完24人LL就去6人LL过每日了


四人帮又重新聚在一起搬砖感动的我不要不要的QvQ...


萌妹前两天打过了捂神前两个分身昨天拿到风神衣和风神之翼于是我们穿的一样了(●´∀`●)...再于是我就悄悄截了个图(((。


周二下午和萌妹蹿去6人本的路上萌妹忽然叫我等一下,然后在我身边走来走去停下顿了几秒,打了句话【截个图】...(我不会说我当时紧张地差点吞掉鼠标((滚       怂的只能悄悄截图还经常错失良机的某人→_→...我还是继续怂下去好了ˊ_>ˋ(。


打迷宫组了一个气功一个剑士,结果撸掉前两个boss以后美人太累下线碎觉了,后来在区域里喊人有个气功M我,说自己是‘大炮级的输出’哈哈哈哈哈要我等他打个兰兰,被他‘大炮级’的形容笑尿我们就等了他一会儿,然后,超顺利地,终于,打掉了,那对,基佬。・゚゚・(>д<;)・゚゚・。


哥哥我眼泪都要粗来了(滚


终于干掉那对光脚丫子的基佬了(。


风神的脚气雷神的电球太讨厌了(够




打完迷宫蓝影也下线休息了,我就滚去捂肾塔搬砖每日萌妹接着去吊打捂神


等我打完我们俩又去做血鲨每日,喊了老半天才组到人orz


(大家都不爱会满地开花的东大爷了吗...


结果组到一个萌妹的好友刺客,很早以前我俩还在白雾PK过结果当时还是一条PK好战狗的我各种被教重新做人(。刺客进组的时候萌妹还说了句‘诶这个人我认识’,等他一开麦听到那个声音和语气我就想起原来是先前我喊他‘野外捅肾猥琐流’时各种不愿意和抗议的刺客了23333


后来又组到一个力士一个召唤,队里三个抓的结果就是打老一时超凶残连让它上天吐口水的机会都没有就打掉了...剑士感慨了半天‘太凶残’hhh


打完血鲨看势力里有人喊打龙就和萌妹去白雾瞄了一眼,结果压根儿没见到几个活人ˊ_>ˋ 萌妹就下线碎觉了,留我和刺客一边搬砖一边扯皮,我以为刺客比我大来着结果我说我大三时他‘卧槽那我岂不是要叫你学姐?!’


快!叫!学!姐!!


【好吧直到最后他换号我都没如愿ˊ_>ˋ...




------------------------


想起来萌妹临下线之前刺客说‘旦旦你就放心把豆爷交给我么’,模模糊糊听到萌妹那边说‘不放心啊’233333

评论
热度(2)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