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写完以后突然惊觉:妈惹一点来lof就看到旦爷这个头像这个备注……太扎心了!我为什么要干这么自虐的事情😂😂😂😂😂!!!!!


冷不丁看到心口又是一痛😂
无论是这个备注还是这个举动……感觉自己真是一名十分优秀的作死小能手。
捂着心口小声说了一句“痛い”。
是真的疼啊……

最近的日子十分难熬。一万分的难熬。在家除了睡着以外的每分每秒都像在沸腾的油锅里一样难熬。
今天中午甚至想在单位吃外卖,不想回家去。
好痛苦啊。有时候感觉自己的灵魂愤怒地冲出躯壳对着虚空咆哮嘶吼,形状是狰狞丑陋的怪物,带着漆黑污浊的颜色,一边嘶吼一边淌着黏稠的血泪。
不愿意按照他们的想法浑浑噩噩普普通通的活下去。
不愿意按他们的标准嫁人生子像猪圈里的猪一样过完一生。
我有喜欢的人,我有未实现的梦,我有想要去亲身经历闯荡的世界,我有还未冷却下来不甘平凡的血。
我有我自己憧憬的幸福生活的样子。和你们帮我规划好的不一样。
要么杀死我,要么放开我。
虽然最近无数次想要了结自己,愤怒的时候甚至想拉开窗户从六楼跳下去。但果然还是怕疼,怕死,舍不得很多人和物。
比如被我爸妈全盘否定依然说要争取一下因为他很喜欢我的灿灿,比如在外面浪三四天滚的满身脏也还会回来蹭我的黄花花,比如我说了很多次要放下啦真的要放下啦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说放下啦,但看到他还会心痛的旦爷。
这些都是我活过的证明啊。

今年我要开始为自己而活啦。
我要坚强要勇敢要变得更好啦。
我要向着成为一个温柔强大的人努力啦。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