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昨天开着小号卡进了刀鬼域

还蹲到了终于桑线的萌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д<;)・゚゚・。

蓝影和妖美人没卡进来的时候我偷偷地截了个和萌妹站一起的图////////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够

刀鬼域的BGM真的很带感点个赞~

萌妹还跟我说他截个图就准备下线去奶奶家什么的...

【有截到我吗有吗有吗///////////////////【滚

萌妹M我说了两遍等下就下线啦周末有空就上线什么的...

真的让我有种自己是被主人拍拍头安抚的小汪的感觉_(:з」∠)_.....汪(。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痴汉的根本停不下来。・゚゚・(>д<;)・゚゚・。【泥垢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