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我想我大概可以放下你了。

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我想开了,还是眼前的幸福最终还是渐渐取代了你给予过我的那些温柔。

但还是会梦到你,梦到和你说话,梦到我去了你在的那座陌生又巨大的城市,梦里我一个人在铺天盖地的橙色夕阳下推着自行车蹦蹦跳跳地走,一点没有在陌生的城市找不到路时候的惊慌失措局促不安,梦里你说你买了甜点和奶茶等我回家。

所以说可能我潜意识里还是不肯放下?

我这个人做什么都没有数十年如一日的毅力,大概连对你的执念,也会慢慢被时间磨淡,最后变成可以怀念一生的年少无知时候遇到过的天赐美梦吧。
你依然是我乏善可陈的人生里所拥有过的最温柔明亮的一段时光。

这次是真心真诚的,祝你没有我扰乱的未来,幸福快乐,健康无忧。


我好像从来没有对你说过喜欢,尽管过去藏了很多句在心里不敢对你说出口,后来你破釜沉舟的冲杀回来跟我表白的时候,我好像也未曾说过那句话来回复你。现如今却是不能也不会说出来了。

像是你留着要等我一起去开荒的四人雪狱宫,一句“我喜欢你”,也成了一个再也无法实现的遗憾啦。


又想起来点事情,一起记一记好了。

前几天天刀亲友群里有个小伙子失恋了,我多嘴说了几句开导他,小伙子就天天跑来找我答疑解惑。

他问什么我都能给他答上来,有时候还拿自己的事现身说法,说了一大通再回头看自己的长篇大论,却有了三分愕然七分好笑。

我跟他说以后追妹子之前听听别人的意见,听人劝吃饱饭啊。然后想起自己当时一意孤行以至于后来失去了无数无法再挽回的人和事。

我说小伙子可不要再忍不住又去跟她和好啊,天涯何处无芳草好马不吃回头草。转念一想,于我于你明明也是这个道理,我为什么还要缠着你不放。

嗨呀,看起来是我开导了这个苦情男孩儿好几天,其实至此我才想通了这么多。人人都是劝别人理智克制,等自己面对的时候却全然做不到了。

过了这么久,我才发现我还是那么蠢哈哈哈。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