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bba Lubba Dub Dub

突然滋儿哇乱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还是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平常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人真是!!!!!!
想哭😂就突然很想哭了。



哎哎,又摸出来那幅耳机听歌。

我记得刚收到耳机的时候各种查怎么煲机什么的,结果后来怕睡觉压歪了那两根细细的挂耳钩,怕压坏了耳机线,就彻底放置在附送的牛皮小包里,天天出门随身带着,睡觉手里握着。再后来人生发生了巨变,那幅耳机从蜜糖变成了满满一捧心痛,就再也不敢碰了。但每次出远门和搬家的时候,都会把它翻出来随身带着,有时候做梦梦到了故人,也会用这幅耳机听几首固定的歌,听着听着就稀里哗啦的睡着了。

我确是个卑劣的小人。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我爱的每个人都能获得幸福。

有时候也会想放下各种做人做事的底线和准则,去当个各种818里被挂的,玩弄人心脚踩好多船干嘛都花别人钱的坏人。但也只是想一想,就像以前嚷了好几次要问前任把以前发给他的红包钱还有借钱的利息都收回来,结果最后他说记不得欠我多少钱时,我也只是老老实实地把他问我借的钱数说了出来。

艾码我就是心有坏而胆不足吧哈哈哈。妖怪还说我善良,明明只是怂(¬_¬)啊也可能是天生的条件掐灭了我当一个花别人钱的绿茶的梦想,毕竟要当一个绿茶首先得长得好看......。

这个月我的屁话真多啊。其实心里觉得自己这么碎碎念挺对不起小可爱的。我也没有告诉过他我又加到了旦爷的好友,也没有说在神奇的沉默了一段时间以后,旦爷今天啊不对是昨天了给我空间的碎碎念点赞还留了评论。

好像活得越来越不坦荡了,变成了以前很讨厌的人的样子。

好困了,不碎碎念了,睡觉去。

晚安各位,做个好梦🌙

评论

© 豆挨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