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噗。
结果比我还怂。
昨天上午还在结婚的同事家硬着头皮尬聊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条“我们互相关注成为好友一起来聊天吧”的消息。最近对话的页面多出来一个头像,我瞅着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吃键盘的兔子,说不清心里沸腾的到底是什么滋味。
大概能猜到是个什么情况。
大概你比我还纠结过。
也不是没想过要不要说点什么,后来觉得大概这样也好。该说的不该说的,过去两年里都说尽了。很多个夜深人静时候渗进枕巾的眼泪,大概不会再登陆的游戏邮箱,只有自己可见的朋友圈,还有这个被我当成最后的树洞的lof,翻来覆去,也只是那么一点相似的话。
我其实很害怕那些话被你看到。害怕绊住我的执念也绊住你。之前冒失地在你的个人主页点了两个赞,我都有些后悔了。
现在说这些话好像太卑鄙了。先动手打破当前局面的一直都是我。我以前也设想过很多次失而复得或是故人重逢的后续,却唯独没料到会是这样灰色沉默的样子。
我啊,真的算不上一个磊落坦荡的人,可能还是个十分糟糕的家伙。总是不满足于眼前的安稳,想要更好更远的未来,可是又瑟缩着不敢去面对未知的风险。
我又想对你说对不起了。
我都在想,上辈子是不是你欠了我什么,这辈子才总是被我辜负。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hh。
小可爱总说我想太多。
以前从来不懂后悔的。如今却常常在脑海里编织着“如果当初”之后的假想。
又没有用。你看我总是把时间浪费在没用的事情上。
大抵好友列表里失而复得某个人还是有意义的吧。
想起来去年你生日,掐着时间发了短信,然后立刻心虚亦或是怂的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结果睡醒等了一日也没等到回复。那会儿陪我度过整个大学的笔记本又坏了没法儿上游戏发邮件给你,那一整天都是怅然若失又惴惴不安的。今年你生日之前如果你没删掉我的话,至少还能跟你说一声生日快乐吧hh。



最近话格外的多,又拼命看着书,脑子疼,该歇歇了。
祝每天安好。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