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夭寿了被师弟三天两头撩
师弟,国产,目前出口到南半球某国念书,身材修长热爱健身有99分的胸肌(x)欢迎广大妹子汉子前来认领(ntm)。
要说是怎么认识的,其实也挺迷。去年过年那会儿被亲友撺掇跑去天刀玩,刚玩没一天在路边被一个小真武捡走当徒弟,那会儿啥都不懂亲友又跟着帮派大佬没什么时间带我,就天天跟在小师傅屁股后面瞎比跑。有次在路边看小师傅跟别人插旗,路过一个小太白被师傅揍了几回,小太白就突然说要拜师傅为师学打架(¬_¬)然后我就多了一个师弟。
起先师弟是个为了副本的外观可以拖着我重复刷夜探郡王府好多次的外观党,当时我一度以为他是个妹子。后来为了方便师门线下扯皮吹牛,就和师弟师傅加了微信好友,还建了个人数从没超过5的微信群。
彼时的我被亲友渐渐带上了天刀江湖路,去了亲友的帮派开始了跟心机婊和墙头草之类奇葩男女的撕逼明争暗斗生活,师弟却因为身处南半球网络着实不给力,被迫a游戏。而我俩的小师傅,一个才上大学的小青年,在中二病犯了几次嚷着弃坑十几次以后,也终于a了。现在想想去年玩天刀时候的心情,还是很五味杂陈的。在帮派里认识了不少有趣的人,然后因为亲友受气就挽袖子上到帮主下到新人怼了个遍......这里的乱七八糟又是一通冗长的絮叨,以后有空再说吧。去年很多个听完亲友吐苦水的夜晚,都气不过跑去朋友圈里跳脚不指名道姓地骂人,师弟偶尔会问怎么了,有次八卦心泛滥,就抓着师弟把帮派里的奇葩噼里啪啦的说了一通,师弟也是跟着一通吐槽,之后看到我在朋友圈里跳脚也会跟着应和233,从此师姐弟情更深厚了(。)
后来我惊觉这个游戏带给了我太多的不快乐,而这些不快乐并不是直接朝向我的,绝大部分是我替亲友打抱不平,结果把自己卷进去越搅越浑……意识到这一点以后我默默地卸了游戏,在新电脑回来以后开心的玩起了守望先锋(ntm)
没了天刀带来的吐槽和怒气,我和师弟就成了活在彼此朋友圈里的人2333,互相点个赞或者评论里侃大山。本来好好的……我至今也没弄懂到底是我干了啥说了啥,师弟前几天突然在我一段吐槽碎碎念下面说了句师姐做我女朋友吧。
???????????????
???????????????????????咩咩咩咩???????????
吓得我翻了翻以前暗搓搓秀小可爱送我巧克力之类的朋友圈,确认了一下师弟在的分组是看得到的啊(公司同事啥的看不到,怕隔天就传到爹妈耳朵里)……人心隔肚皮以及交流靠手机的好处就是哪怕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手指头也能嘻嘻哈哈的打出来粉饰太平的话。之后师弟又说什么他是得不到了我祝我幸福之类的(¬_¬),我也就没再往心里去。
结果昨天下午师弟突逼不防发来一张自拍,嗯,手臂肌肉线条满分,胸肌99分,腹肌不明显,小细腰好评,胯骨好……你特么把你裤子往上提一提!这小子还问我“喜欢师弟的body么”,开玩笑,我这种见过大世面的老司机会怂吗,当然不会。结果胡扯了几句以后师弟问我是哪里人,然后说他毕业旅行没想好要去哪……大兄弟你冷静点,我前面一副老色狼的样子都是装的我活了这么大连男孩子的手都没拉过我我我还晕奶(不(ntm))

今天得知师弟十一月底才毕业以后我暗搓搓地说师弟啊北方到了冬天就不好玩了啊又冷又秃还雾霾,你去南方好啊。结果师弟说,没关系啊重要的是情调,去哪里无所谓,关键是看跟谁一起😏。
嗯师姐不介意你到时候带着胸大腰细腿长的热妹或者八块腹肌的基佬来给我塞狗粮的………………。

嗯今天天气不错……





我这都造的什么孽啊…………。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