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或许命运的线只让我们遇见。


春天来了,天气暖了,我还是一如既往蠢的剪不断理还乱关于你的千丝万缕。
说千丝万缕可能有点多,先前只是我固执地捏着一根蜿蜒向你却看不到头的线,上面串着曾经跟你在一起的各种回忆,还有我带给你的伤痛。直到前天,离开了两年多的你,扯动了线的另一头。
最近过得好吗。身体有没有好一些。工作还是很忙吗。有人陪着你了吗。
我没有勇气去重新添加你为好友,更没有勇气也没有立场去问你关于你的一切。
只希望你一切都好,一如我在游戏里写给你的那些愚蠢的自言自语,祝旦爷万事顺利,身体健康幸福。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爱情。

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