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一个声明

※我们的初衷是为了庆祝路明非生日。也从未改变过。

※本篇声明不针对任何一位参与了企划的创作者们。大家因爱而产粮,因爱而相聚相识,都是十分优秀令人尊敬的创作者。

※本篇声明不涉及其他参与【8102路明非生贺24H企划】的太太们,我会尽我所能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叙述整件事情,希望不会因此影响到大家对企划以及参与者及其作品的看法。


---------------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6月20日, @一个写着逼格的ID (为了方便后文将称之为白白)提议做一个为路总庆生的企划,于是有了8102路明非生贺24H企划的招募雏形,几个小时后ID为草川见晴(lof抽了艾特不到请见谅)的人也发布了一篇生贺企划招募,见下图:(日期说明前后,蓝线为两人文案分割线)

在发布招募之后,白白开始招募画师和写手太太们,并于21日发布了企划一宣。然后在23日,草川见晴也发布了企划一宣,详见下图:



在看到草川见晴的一宣后,我们三位企划参与者和白白进行了讨论,认为草川见晴的一宣文案和白白的文案有相似的地方,详情见下图,蓝线为二人企划文案分割线,红线为相似处

-------------------

因为对标题以及部分文字的相似度存疑,我们四位人中的一位与草川见晴私信询问,期间态度良好语气诚恳,为自证清白,经过本人同意后放出聊天截图:





私信双方的语气和态度还请大家进行评定。

我们这边在讨论过后认为中华文学博大精深,遣词造句偶有相似也当属巧合。大家组织策划企划活动的目的是一致的,都是为了给路明非庆祝生日,为了更好的热爱,因为只言片语相似而闹不愉快实属不应当,遂决定不再做追究,并转而讨论下一步企划内容。

但后来草川见晴发表了一篇不严谨并且有误导倾向的文章,使得我们不得不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而写出这篇声明。

原文章已删除,贴一部分截图已证非杜撰。


之所以要提到这篇已经删除的文章,不是我们还要揪着那几个相似的字眼不放,而是这篇文章写了一些并没有发生过的事情,我们不得不澄清一下。

-------------

抱歉连夜整理拼图结果还是包含了太多图片,如果造成阅读上的不适,在此给各位道歉了。

再次申明参与撰写本篇声明的四人对任何一位太太都没有任何意见,包括对草川见晴,我们也没有任何意见。我们只是尽量还原这一场小事件的本来面目,我们不污蔑说道任何人,我们也不背负莫须有的罪名。

但对于因为我们的不谨慎和冒失而有所困扰的每一位太太,我们都真诚地表示十二万分歉意。企划是为了更好的热爱,我们珍惜尊重每一位创作者。本次【8102路明非生贺24H企划】因为是临时起意的产物,准备仓促有诸多不完善之处,也遗漏了很多优秀的创作者,因此十分感谢草川见晴组织筹备的【路明非生日企划24H】,得以让我们看到更多的太太为路明非庆生创作的优秀作品。

在此预祝两个庆生企划活动圆满完成,期待太太们的庆生作品井喷的7月17日。




-----by:豆S

2018.6.24














评论(66)
热度(14)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