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啊好烦……
姬友1借钱不还玩失踪……男票工资还有半个月才发……姬友2的工资也遥遥无期……
外债3000+收不回来就算了……老妈又要用我的钱去付装修费……刚才问我有多少钱还很诧异问我就这么点到底干啥了……
ˊ_>ˋ氪金游戏/给男票买买买发红包/给娃送妆买衣服配件/吃吃吃护肤买买买 了啊……
然而这点事儿压根不敢跟老妈说啊法克……。
财政大危机了啊……
麻辣鸡麻辣鸡麻辣鸡麻辣鸡麻辣鸡麻辣鸡麻辣鸡

如果人生某个阶段会出现一个特别有钱的大腿,我希望他现在立刻马上就出现然后塞给我一个有好几个零的红包ˊ_>ˋ……
本来还想游戏里买外观啊啊啊啊商城大折扣不买不是人啊……。这下好了
买个卵啦┬─┬ ノ( ゜-゜ノ)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