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碎碎念一下

从去年年底开始接过一些tx外团的同人漫画脚本来写
一开始还是不错的,勤勤恳恳写了二十多个脚本,拿到快1000r的稿费,结果后来负责人暴露出极其丑陋的嘴脸,拖稿费,克扣稿费随意定价,为此我们一群人还跟那个恶心的死胖子大吵过一架,最后还是被他狠狠的漏了一半多的稿费不欢而散ˊ_>ˋ
后来跟着另一个负责人继续干,因为前期脚本在官方那边反馈不错吧……负责人给了我一个写连载脚本的活儿,说是官方指派的。一开始蛮开心的,有种被认可的感觉,也很用心去写……结果负责人是个完全不懂的外行人,官方又非常的智障ˊ_>ˋ……折腾的我完全不想写了……以及最近又听说外团的作品被人举报涉嫌抄袭,负责人说除了连载小说和漫画其他都停止创作……ˊ_>ˋ说实话我很惋惜为啥不把连载漫画也停了……被官方恶心了一回以后我一点儿都不想写了……

当初为了写脚本,还专门去补了动画小说ˊ_>ˋ国产动画的水平大家都懂ˊ_>ˋ而且还是那种带惊悚内容的ˊ_>ˋ我胆子特别小……但当时硬生生捂着眼睛关了声音补完动画……小说更别提了ˊ_>ˋ作者是某叔,年前我看过的内容和前段时间再看的内容有80%不一样ˊ_>ˋ他丫竟然推翻重写了一通……而且更新慢……内容少……讲真我至今对某笔记一点不感兴趣……他的这本新书我也不感兴趣……真的是为了赚钱或者说是为了证明自己才接的这活儿……搞得我现在好——————不想干了啊。
上班很累,跟人打交道很累,没有脑电波在一个频率上可以交流的同好超寂寞,每天只能调戏男票,剑灵已a,男票还在,去天刀浪了一段时间,然而现在小霸王一天不黑屏蓝屏五六次绝不罢休的劲儿搞得我电脑都不想开了……经常惦记着我的那些没填的坑……但是总是累的写不动……
最近就是这样的状态……毕业以后的世界天翻地覆,虽然说有钱了花自己的钱底气很足……但,根本不够花啊……

又是一年毕业季了,宝贝们珍惜校园时光啊……。毕业的宝贝们加油拼搏,祝大家能找个喜欢的工作,还有很nice的同事。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