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我还记得人参里第一次参加DP的时候

那是一个热的人只想撕衣狂奔噗通跳进游泳池的大中午,我和表妹背着单反瞅着手机地图七拐八绕终于来到DP会场---那个室内的,光线昏暗的,密闭的热的人感觉下一秒就会中暑一头栽过去的,忘记具体到底是做什么的好像是体育馆的地方,然后发现我们记错时间,再有半个小时就要闭展了(。

但就在那样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我瞅到了好多平时只能照片里hshshs的娃,卖肾(并没有)给儿砸买了一岁的森日礼物,一套风格十分给(你等等)的衣服。然后捂着肾继续转悠的我,就在人群和娃群之中,瞅到了一只萌得我当时差点在别人摊位前默默流泪(并没有)的小33

33真可爱啊,白白的萌萌的像只小包子,在光线昏暗空气闷热的会场里像一块凉凉的温柔的冰块一样拯救了一个汗流浃背的路人乙(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路人甲,我要押韵((你滚

从此一见33误终身(???)

结果后来画风突变,从一个勤勤恳恳养娃修图的娃妈变成一个天天宅宿舍打游戏的抠脚大叔(。)并且持续了两年多……直到人生属性从学生狗变成了工作汪在前几天还陆陆续续拿到了人生第一笔补助&第一笔稿费&第一笔工资……养娃超生的热情忽然回来了。

在下单yoyo之后抠脚大叔深吸一口烟屁股(并没有),恍惚间明白了一条真理。

没钱养娃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别理我),接不起喜欢的姑娘(。)给儿砸闺女买不起新衣服新头毛送不起妆,对着两块布料连手帕都裁不出来还想做娃衣,没有那个天赋就老老实实攒钱等有钱了再来养娃好吗(。


--------------以上言论只是lo主自言自语,请当屁话来对待莫要走心 --------------


现在问题来了……

我想前排请教一下,想接33,求问白鸡和普鸡差别大吗……(你到底在问什么((。

就是家里的现住居民都不是白鸡的,儿砸粉鸡闺女黄鸡(你等等),没回来的yoyo是普鸡……我有点担心如果以后接一只白鸡33回来会不会和家里的画风差距有点大TuT……但是白鸡33真的猴可爱啊嘤嘤嘤,或者说有妹有小天使接了普鸡33求舔啊不对求和白鸡33的对比TuT……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