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小阿展明天就回家了

前段时间蠢花说她6月份就要去泥轰读书了,昨天蠢花说小阿展明天回去大概就再也不来了以后忽然觉得有点茫然

总觉得还早啊6月还早啊。

怎么忽然一下感觉就像是站在火车站台上,火车从远到近从无声到一瞬间轰隆隆裹挟着风从耳边疾驰而来。

无路可逃,怎么都躲不掉。

前两天动漫社以前一起玩的几个学弟学妹们建了个临时会话组,组群名字叫“给前辈们的爱”,拉了我和蠢花进去意思是想跟我们再吃顿饭。

因为早一两年前和其中一个学弟的过节蠢花死活不愿意去,结果今天她们顶着大太阳来新校区找我们几个,我和小阿展还是去了。

一起吃了顿饭,被学弟学妹里一对小情侣秀了一脸恩爱hhhh好可爱啊。

然后大家就把校门口一辆黑车塞了个满满当当,在烈日下朝老校区的方向开走了。

我和小阿展往宿舍走,她说她的两个室友今晚请了假还要陪她去操场喝酒再玩一次。

临分别的时候我拉着她的手,说你把你家的地址给我吧,我有个小东西要送你。

小阿展说你干嘛不直接给我,我说东西还没到。

嘛,好吧其实是我还没有买。早几天的时候忽然想给一清蠢花小阿展品一还有八路每个人都送一份毕业礼物。但是又隐约感觉银行卡里的钱有点吃紧。

结果站在小阿展的宿舍楼下那一瞬间意识到再不送可能要成一辈子的遗憾了。钱嘛,大不了剩下几天不买零食省着点吃(。

蹭回宿舍就开始挑礼物。还好一直蛮喜欢的那家手工饰品店里能找到适合那几个煞笔姬友每个人风格的小东西。


这段时间总是不由自主地哼《那些花儿》。蠢花不叫我唱,说一听就要哭。

刚才挑完毕业礼物,趁浏览器还没关,开了空间把空间名改成了“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大学四年里和室友处的不温不火,没啥大矛盾,也没有走得太近。反倒是那群大一在动漫社认识不过是点头之交,大二开始反倒打成一片的家伙们成了我大学里最亲密的朋友。一起吃饭逛街唱歌,聊一切能聊的东西,豆之初性本宅,尽管我因为懒翘掉了好多次她们叫我一起出去玩,饶是如此她们依然当我是最亲近可以无话不谈的闺蜜。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真的很感谢。

在老校区的时候就跟蠢花住一层楼,寝室离得也不算远,搬到新校区以后我俩的宿舍更是成了斜对面,一清就在我们楼下的楼下,小阿展和品一在一栋楼,只有八路还留在老校区。还有早我们一年毕业的801姐女神,在北京找了工作好像已经安定地当起了现充,以前也经常跟我们一起浪,我还记得第一次见801juang是在老校区,小阿展带她来我宿舍楼下,貌似在见面之前801juang已经从她们口中对我的印象定义到了逗比这个层次,就着昏黄的路灯灯光见面以后不意外地被我逗的笑裂了形象哈哈哈哈哈。801juang一直也对我很好很好,当初因为想要学画画跟家里人闹矛盾跟自己过不去,她给我说了好多好多,后来因为遇到了渣男,也是801juang安慰了我好久好久。

一直以来真的很感谢你们啊。能认识你们真的是我在大学里拥有的超级豪华的幸运礼包啊。


总觉得时间还早,结果真的要面临分别了。

和男票在一起以后就总在感慨为什么中国那么大,要是像梵蒂冈一样多好,现在又在这么想。不管你在江西河南哈尔滨还是山西,不管你回家还是在学校,开门就能见到你,骑辆自行车就能去你家蹭一碗油条豆腐脑儿。

可是中国真的很大,世界也很大。小阿展就要去泥轰啦。再过几天一清蠢花品一八路也要各回各家,我也要回去啦。

不知道,要过多久才能再聚在一起吃饭唱歌逛街聊天呢。


那些和你们一起嬉笑怒骂的日子,真的很棒很美好啊。




【那些花儿】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

啦…… 想她

啦…… 她还在开吗

啦…… 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

啦…… 想她

啦…… 她还在开吗

啦…… 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带走散落在天涯

啦…… 

啦…… 

啦…… 


你们就像被风吹走插在了天涯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还在开吗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