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我啊hhhhh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差劲的人。
不然前二十年里,也很辛苦很拼命地去喜欢过一个人,结果还是光棍了二十年。
真的想不到原来我也会被别人爱着。
旦旦也好戏子也好。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大概是因为心疼曾经喜欢一个人就把自己低到尘埃里的过去,所以总想对喜欢我的人温柔一点再温柔一点。
可是没想到最后伤害了每一个人。
明明平时是个护短到蛮不讲理的人,这个时候却讲起了“公平”
对戏子不公平,对旦旦不公平
大概我真的是史上第一个把到男神以后没有喜大普奔狂喜乱舞反倒是缩在床上在寝室没人的时候没完没了哭出声的人。
啊真没用啊。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甚至想过怎么没有克隆或者快速复制,搞两个我出来,一人发一个,就再也不用担心谁会被伤害了。
hhhh好蠢的想法啊。
所以啊。

旦旦我们分手吧。
本来应该热恋的时候女方却落跑掉这种奇葩的事情也就我才能干的出来啊hhhh
我没办法释怀我给戏子带来的伤害。
当初说是因为心软才答应和他在一起,可是你走之后我真的已经开始认真的喜欢他了。
我真的真的好差劲啊。
你走之后看到公会名字和公告忍不住就会哭。对着游戏界面会哭。翻到以前每一篇碎碎念都有你还是会哭。想到陪我最久的人也离开了,简直咬着拳头哭晕在厕所。
然后你回来了。惊天动地带着够我乐一辈子的“我喜欢你”回来了。
我尖叫着问室友问伊望怎么办才好,blaze甚至打电话过来,语气听着比我还激动hhhh要我给你一个机会。
可是我跟戏子在一起啊。
然后你问我还愿意和你一起搬砖吗我说恩,问我回来好吗我说我还没有离开。
不假思索毫不犹豫。现在再问一遍我也依然会这么回答。
我的确不想再一次失去你。
再然后你要我邀请你进了合众群。说有话对大家说。
当时心里隐约有个声音要我冷静,但是马上被“旦爷回来了”的喜悦盖过去。
于是你在合众群里又说了很多。现在看着也依然脸红心跳再也不惋惜自己没能早恋过hhhh。
果果建了个讨论组,一股脑儿把我还有伊望拉了进去。伊望一进去就嗷嗷嗷地喊着旦爷旦爷旦爷,果果在听我说你是我男神以后表示了自己的立场,“旦爷两票”。
可是我跟戏子在一起啊。没有吵架没有背叛没有矛盾,好好的在一起啊。
是啦还是一切都怪我。大家热热闹闹地给我出主意,有支持旦旦的,也有站在戏子这边的。我犹豫了动摇了最后还是混混沌沌地答应了。
答应你就要跟戏子说对不起。
真的好痛啊心口痛到受不了。蹲在椅子上抓着手机写写删删好多次,最后还是只说出了对不起。
没想到熊孩子没有犯熊,冷静的有点反常,还送上了祝福。
聊完以后就把戏子从最近联系人列表里飞快地移除掉。连他的头像都不敢正视。
可是看到和他的匿名悄悄话。在犹豫如何跟他开口的时候他发来的悄悄话。还有更早一点的时候他发来的短信。还有他特地跑来lofter注册帐号回复我的“大好きだよ”。一下子就崩溃了。
于是就开始没完没了地哭。
真是hhh,可以跟男神谈恋爱都抵消不掉可怕的罪恶感。
第二天扑克发给我看他和戏子的聊天截图。我转发给伊望看。伊望质问我对戏子说过喜欢说过担心他跟别的女孩子跑掉?我说是啊。伊望糊了我一句“真婊哦”。hhh其实那一瞬间我超委屈,我怎么就婊了啊。伊望接着说那是在我真的喜欢戏子的条件下。我说是啊。我豁然开朗地说是啊我是真的……喜欢戏子的啊。伊望都被我搞到无语了hhh潦草地说都和男神在一起了就别再想那么多。
昨天有努力地尝试和你谈恋爱。可是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下午把姬友拎出寝室去鸡排店吃东西蹭wifi下载你传给我帮我打发时间的游戏顺带给她818她身边原来还有这么一个祸水hhh,顶着青龙偃月刀一样的冷风去操场溜达两圈,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回了寝室。锁上门的时候鼻子就好酸啊。还是决定逃跑了,就发了“回山做菇”的说说退出QQ连滚带爬翻上床仗着寝室没人开始嗷嗷地哭。
压力好大啊。好恨自己啊。好想彻底消失掉啊。我特么真是个混蛋啊。
哭着哭着就睡着了,一觉起来都晚上10点了。失算了微信有接收QQ离线消息的功能,本来只想刷个微博偷窥一下基友们的日常,结果被你扑克blaze的QQ消息还有你的短信糊了一脸。没有戏子发来的的消息。
想告诉你不要担心,最后还是逃避一般地关掉流量塞上耳机。
I see fire inside the mountain.I see fire burning the trees.
总是懦弱到想要用逃避来解决一切。所以真的是个很差劲的人。
所以请忘了我吧。

昨天睡了一下午一晚上,醒了还能接着睡到今天10点才醒,我觉得我也是蛮拼的hhhh
说是要消失啊结果又开了流量。结果收到了扑克和戏子的离线消息。
看着扑克的留言愁死我了。啊靠我背着你们的碎碎念吐槽圣地就这么暴露了。
戏子说了好长好长一段话啊。看着看着就看不清了啊。
我没有骗你啊我没有不喜欢你我也……喜欢你啊。
对旦旦到底是怎样的感情啊以前真的好喜欢可是现在说不明白啊。感受得到自己被呵护着想要回报同等的感情但总是力不从心。

所以啊
所以所以所以。
和谁在一起都会伤害另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歉疚也没有办法让我安心地活下去。
所以请忘了我吧。
地球上有那么多人。这个世界那么大。大家都还有那么长的人生可以走。
我只是你们生命里,这一阶段里,有些难以释怀的人。
你们都会遇到比我更好更值得珍惜不会再伤害你们的姑娘。
糟糕地给你们带来的伤害,请让时间尽快治愈起来。

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一直以来很感谢
最近真的对不起
就此相忘于江湖吧。


2014.12.5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