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稳住,你已经到了当年把你迷的死去活来的旦爷那时候的年纪,你如今应该像他一样去撩那些二十出头的天真大学生,而不是又一次单方面栽倒在80后狮子座手里。

求你了有点出息吧🤦‍♀️




我他娘的真的,上辈子欠狮子座巨款了吧??????

你们狮子座是不是一出生就自带人生赢家buff啊????

为啥我遇到的狮子座一个个都是家庭条件好的一批还彬彬有礼人美声甜的高学历学霸啊???我早就知道我是个辣鸡了所以老天你不用再给我安排天选之子闪瞎我的狗眼让我在大佬的金光里自惭形秽了啊!

🤦‍♀️厚里蟹我这到底是造了什么孽。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爹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没见过大世面还长了个硕大无比的恋爱脑的沙雕了。

爹是个经历了各种狗血感情经历现如今拥有壮汉般体型的理智,可以在我少女心死灰复燃痴汉情蠢蠢欲动的时候哐哐哐跑出来掐死少女和痴汉的铁血战士🙃

所以

所以你就是秒回我消息说要给我寄零食还特娘的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叫我小豆跟我说晚安🤦‍♀️

我胸腔里那块肌肉肥厚血管发达的器官也不会哐当一声瞎几把乱跳了。

面部表情失控就失控吧我都按住心里的小鹿了我露个胜利的狞笑怎么了!

🤦‍♀️怪我一个八十线小村镇的普通村民非要网上冲浪探索世界,见过了大世面心就再也收不回去了。

希望大佬们都早日找到人美声甜36d的真爱,让我死心死的痛快点然后和单身生活百年好合。

阿门。



以及,愿我下辈子投胎做个狮子座🤦‍♀️

再以及,要是能投胎豪门,啥星座都行我不挑的🥺

评论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