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追星说梦话。

被一个从没同班过也完全没有丁点印象才加微信认识三天还是四天的小学同学穷追猛赶……天天想约我一起吃饭,好几把烦啊???当初就不该为了敷衍我妈答应加微信先认识一下🙄我还想着认识一下然后就说不合适赶紧玩儿完呢,这哥们儿一上来就想着来我家了???还说怕猫挠他???想太多了吧这位大兄弟???
西吧烦死了,因为他简直对微信生理心理都十分厌恶🙄
今年怎么刚开头就这么多破事儿哦mmp,本命年都过去了就不能让我好好苟活着吗cnmua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焦虑到天天做梦梦回初中数学课堂被数学老师催着交作业补笔记我还他妈的连题都看不懂,觉都睡不好请允许我在心里仰天怒吼一声cnmua

评论(1)
热度(1)

© LonelyBean | Powered by LOFTER